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别克GL8长沙购车送7件套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00:18   易车网 字号:

06款别克GL8 2.5升
官方价格:21.8万-3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6.78-37.8万元 别克GL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今日,编辑从长沙申湘别克4S店获悉,现在购买别克GL8暂无价格优惠,可以送7件套礼包。别克GL8作为一款商务车,具有浓厚的商务风格,宽大的车内空间和舒适车厢受到了不少商务人士的青睐,因此其在国内的销量一直都有不俗的表现。详情请看下表:

GL8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2.5CT1舒适型 21.80万 21.80万 7件套礼包
2.5CT2舒适型 21.80万 21.80万 7件套礼包
2.5GT精英版 24.30万 24.30万 7件套礼包
陆尊3.0 CT舒适版 28.80万 28.80万 7件套礼包
陆尊3.0 LT豪华版 32.80万 32.80万 7件套礼包
陆尊3.0 GT精英版 35.80万 35.80万 7件套礼包
陆尊3.0 XT导航版 37.80万 37.80万 7件套礼包


     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上都透露出一股大气。虽然内饰设计没有其竞争对手奥德赛的前卫动感,但稳重、大气的设计风格依然是其成为高级商务首选的理由。

由于它的排量,使它只能涉足于商用和公用领域,几乎不可能对奥德赛在家用领域的成绩形成任何冲击。随着几年来市场的日渐成熟,市场细分也日渐明确,万元级的瑞丰和风行越来越成为中小商家的首选车型,商务用车老大的位置恐怕很难再现了。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