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别克GL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MPV优惠最多车型:别克GL8

GL8陆尊
官方价格:21.8万-3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6.78-37.8万元 别克GL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在中高端商务车市场,别克GL8可谓一枝独秀,它用实力占领了这个级别的销量榜首。别克GL8不但空间大、动力足,舒适的空间感和较高的配置满足了商务用车的需求。大气的车身设计、周到的服务已成为对手们追随的目标。

  GL8搭载了3.0升排量V6发动机,宁静和平顺为人熟知。作为偏重于商务功能的MPV来说,宁静和平稳相当重要。

  GL8的内饰采用了双色布局,增强了车内的稳重感,流露出更多的商务气息。最后排座椅可以5/5翻折,中后排座椅放倒后的空间很大,而且后排空调、蝶翼开启式储物盒等人性化小配置体现了泛亚设计中心设计人员的精心。

  目前别克GL8全系最高优惠2万元,各地基本上都是现车销售。

  别克GL8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2.5L车型日常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材料、工时费的价格在 3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400元左右,3.0L车型会相对高出10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