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

凯美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B级车篇

  3月销量榜

  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5650

  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5505

  新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34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20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forum-206-1.html' target=_blank>论坛)新领驭12549

  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0487

  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8056

  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7838

  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7495

  景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6367

  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6360

  销量称王车型:凯美瑞

新凯美瑞外观
官方价格:18.28-28.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3.28-31.38万元 凯美瑞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凯美瑞在原有大气沉稳的基础上,更添动感、活力,虽中庸但不沉闷。动力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等方面综合表现优异,是一款绝对主流的B级商务车。

  凯美瑞长宽高为4825/1820/1485mm,轴距2775mm。前排和后排空间都很大,乘坐舒适,后排腿部空间很大,整体给人一种典雅舒适的感觉,驾驶者和乘客都可以很轻松的找到最舒服的姿势,它能带给人十分畅快的驾乘体验。此外,后排乘客还可以通过副驾驶座椅左侧的控制钮轻松地调整前排与后排之间的距离。凯美瑞拥有典型的日系车内饰,考究而有档次。全新设计的四辐式方向盘可自由调节高度和倾角,十分具有动感和操控舒适感。

  动力方面,凯美瑞配备有AZ2.0L或2.4L四缸直列16气门双顶置凸轮VVT-i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之后,最大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08KW和 123KW,充沛的动力可满足驾驶者的各种需要。在安全方面,凯美瑞配备了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安全气囊、电子制动力分配等系统。

  整车质保为3年或10万公里,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300元左右;每隔10000公里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700元左右。目前市场上有1-2万元的优惠。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