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A级车篇

  3月销量榜

  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36046

  悦动26034

  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2170

  桑塔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814

  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9110

  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7021

  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562

  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259

  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5837

  福克斯14795

  销量称王车型:比亚迪F3

比亚迪F3新白金版
官方价格:5.98万-8.68万元  经销商报价:4.03-9.98万元 比亚迪F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比亚迪

  3月份,比亚迪F3既是A级车的销量冠军,也是整个轿车市场的销量冠军。

    借鉴了日、韩系车的成功设计,外观中庸、车型紧凑。比亚迪F3以满足大多数普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为要点,靠价格、性能和实用等综合性能赢得市场,在A级车这个销量最大的市场,成功上位。

  在动力方面,F3采用了东安三菱生产的排量为1.6L四缸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6000kw,最大扭矩为134/4500M.m,足以应付城市代步需求。在配置方面,LED自发光式仪表、电动门窗、驾驶席可调节座椅、安全气囊、电子防盗系统、MP3输入口,以及全车多处的储物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齐全和实用。

  比亚迪F3在保养上,以通常年行车里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万公里计算,比亚迪F3的整车保修期通常为2年左右。比亚迪F3 的首保周期为3000公里,首保为免费提供。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在日常养护中,比亚迪F3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含工时费)的费用大约为 140元。大保养则视车况来定,更换机油三滤(含工时费)的费用大约为300元左右。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