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长安C201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长安汽车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C201概念车首发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08:47   新浪汽车 字号:
    C201概念轿车首发
    长安C201概念车首发

      新浪汽车讯 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还未正式开幕,已经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而近日我们独家获悉了在2010第一季度已经坐稳第二大汽车集团位置的长安汽车参展阵营。正如此次北京车展的主题一样,长安汽车带来了全新的概念轿车,以及大量的混合动力、新能源车型。同时,此次车展上,新整合的哈飞和昌河也将和长安品牌一同出现。

    长安C201概念轿车首发
    长安C201概念车首发

      C201概念轿车首发

      长安即将带来一款全新的C201轿车,从消息人士处获悉,这款车型实际上早已着手量产工作,并非简单的概念展示。车型尺寸长4610mm、宽1780mm,高1500mm,轴距2660mm要略略超过志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要比去年上海车展上发布的CD101概念车尺寸更小,不过量产进度则要快得多,最早有望在2011年晚些时候实现量产。

    长安C201概念轿车首发
    长安C201概念车首发

      长安目前已经建立了多个车型平台,从已经上市和曝光的新车就包括了A1平台上的长安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ini、A2平台上的长安奔奔love、B1平台上的陆风风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B2平台上的长安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B3平台上一款已经曝光的长安跨界小型MPV,以及C1平台上的长安志翔和CX30车型,而这款C201也将是全新C2平台上的一款新车,在此之上则是晚些时候推出的CD101车型。至此,长安汽车已经形成了A、B、C和CD从低到高的四大级别车型。

    长安C201概念车首发
    长安C201概念车首发

      和志翔车型一样,C201车型将是一款标准的A级轿车,2660mm的轴距也处于同级车型中的领先水准,从悦翔车型开始,到奔奔mini(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我们已经明显感受到长安在新车研发、外形设计、制造工艺上的显著提升。这款C201车型也将是长安在A级车型市场的重点车型,有望一改目前志翔车型的不佳局面。

    长安C201概念车首发
    长安C201概念车首发

      从概念车来看,还很有一些之前CD101中级概念车型的影子,流畅圆滑的车身,大灯和尾灯的设计都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当然一些过于前卫的元素,包括全景玻璃天窗可能都会在量产化后回归实用化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薛冰5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长安C201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