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长安 » 逸动
选车型查看
[] 长安汽车2018CWG圆满收官 青春筑梦之路永不止步 2018年9月25日11:28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9月23日,由长安汽车主办的2018CWG中国电子竞技冠军赛(以下简称2018CWG)全国总决赛在重庆顺利收官。UP战队、DFG战队、dargon战队分别问鼎2018CWG《王者荣耀》、《英雄联盟》、《PUBG》三个正式比赛项目的冠军。  2018CWG作为一场面向全国电子竞技爱好者的大型赛事,以重庆为赛事大本..

[] 巩固标杆地位 体验试驾长安逸动高能版 2018年9月22日01:0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或许是SUV市场趋于饱和以及多数品牌的SUV产品线也完成了布局,紧凑型车成为了今年自主品牌的另一个爆发点。长安第二代逸动和逸动XT的相继推出,捍卫了最美紧凑型家轿的荣誉,不过马上就迎来吉利缤瑞和奇瑞艾瑞泽GX的围追堵截。看到对手来势汹汹,长安为了捍卫逸动的标杆地位,仅在面市半..

[] 长安逸动高能版上市 售价7.49-10.69万元 2018年9月20日22:1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2018年9月20日,长安汽车2018逸动城市任务在青岛正式开营,而逸动高能版也正式上市。新车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尤其是智能配置,新车共推出包括蓝动版在内的共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9-10.69万元。《这!就是灌篮》明星学员冯瀚圃、孙晨竣  2018年10月31日前,购买逸动高能版可..

[新闻] 长安逸动高能版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7.49-10.69万 2018年9月20日22:05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长安第二代逸动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包含风尚型、时尚型及领尚型在内共计10款车型。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第二代逸动高能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49-10.69万元。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共计十款车型,其中八款为燃油车型,从低到高分别为锐锋型、先锋型、争锋型、领锋型,另外还配有手..

[] 长安第二代逸动推新车型 9月20日上市 2018年9月13日10:2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第二代逸动将新增高能版车型,并于9月20日正式上市。官方透露该车将重点提升智能配置,在外观和内饰造型方面预计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图为现款逸动  外观方面,高能版车型采用长安家族式造型风格,整车线条流畅,“蝶翼式”进气格栅中间带有多条横幅镀铬..

[新闻] 长安第二代逸动推新车型 9月20日上市/配置升级 2018年9月12日18:06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长安第二代逸动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包含风尚型、时尚型及领尚型在内共计10款车型。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第二代逸动推全新高能版车型,并将于9月20日上市。新车外观采用“蝶翼式”造型设计,配以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整体运动感十足。此外,高能版车型还将针对智能配置方面进行..

[] 向驾乘体验发起冲击 第二代逸动底盘解析 2018年7月6日14:1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3月底上市的第二代长安逸动,想必给大家留下最深印象的便是全新的外观设计,以及从第一代车型延续下来的空间实用性。逸动的市场生命力非常强,多年来一直在自主A级车阵营中稳稳占据着重要的市场地位。事实上,自主车型中目前能坚持完整生命周期并实现换代的车型并不多,而对长..

[] 家用首选的一款A级车 试驾长安第二代逸动 2018年5月22日20:0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7年5月长安睿骋CC上市,这款被誉为长安最美车型的轿车自发布起就已经俘获了很多消费者的芳心,虽然睿骋CC很惊艳,但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可不是它,而是长安旗下另外一款畅销车型长安逸动,凭借着消费者的口碑以及出色的性价比,经历了5年的市场考验的它,一度成为了长安品牌中最畅销的轿..

[新闻] 长安汽车第二代逸动&逸动DT对比试驾会湖南站 2018年4月23日20:05 红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通讯员露露)4月21日,长安汽车第二代逸动&逸动DT对比试驾会湖南站在长沙磨盆洲汽车文化园举行。试驾会当天,长安汽车以第二代动及逸动DT自身匠心的设计与竞品车型进行试乘试驾的对比。活动通过静态对比、动态体验等多个环节对第二代逸动及逸动DT的智能安全和越级高效..

[新闻] 拆分零件比质量 逸动、轩逸、朗逸大PK 2018年4月23日15:01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汽车进入家庭,在国内也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如今国内车市正处于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时代,尤其是近年来国产汽车品牌的崛起,终结了合资品牌独大的局面,车辆价格逐步走低,车辆配置却越来越丰富。  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皮实..

新闻热榜更多>>

论坛热帖去论坛>>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