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骑士

北京车展探馆 海马首款SUV"骑士"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22:0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今日笔者有幸获得海马汽车首款SUV海马骑士的谍照,而且遇到模特彩排也一同被收纳到笔者相机里。

海马汽车首款SUV- 骑士
海马汽车首款SUV- 骑士

  海马骑士借鉴了欧系SUV的造型设计,生而流淌超凡脱俗的血液。海马采用最新的设计理念,融入中国审美元素,大气时尚的设计语言,勾勒出行政级都市SUV的高贵姿态。

  海马骑士紧跟国际潮流的双梯形型设计进气格栅,配合大面积的镀铬饰条,带来高品位的视觉冲击力的同时,具备更佳的进气与散热效果;鹰眼晶钻大灯充满了力量和动感,近光灯带有透镜,并具备照射高度电动调节功能,灯光强度和照射效果尤其出色,进气格栅与鹰眼大灯相互呼应,构成深邃而刚毅的前脸表情,带出高贵的商务质感。

海马汽车首款SUV- 骑士
海马汽车首款SUV- 骑士

  从大灯延伸至车尾的凌厉腰线,充满流畅饱满的视觉张力,为整体造型更添动感之势;整体冲压成型的一体式轮眉及侧包围,营造出独特的雕塑感,整体轮廓更为流畅,配合16寸五辐铝合金轮毂,与车体流线相互映衬,进一步增强了海马骑士的运动感与大气感。

  海马骑士采用纯正的SUV高通过性设计,带来居高临下、自由驰骋的快感;开阔的前视野与宽大的电动天窗,让消费者领略格局之外的风景,清风、阳光与天空触手可及。

  车上配置海马自主研发2.0系列发动机拥有领先的D-VVT发动机技术,营造了领先同级车型的功率与扭矩,实现了以超乎想象的高效低耗,爆发震撼人心的澎湃动力;排量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大大节省使用成本,更加环保。

  海马骑士操控系统采用液压助力随速转向,根据发动机转速调整液压助力,有效提升驾驶过程中操控舒适度及安全性,即使女性车主也能轻松驾驭;同时实现了5.4米的同级别最小转弯半径,带来了最纯粹的驾驭体验,将阻力与束缚远远抛于身后,尽享无人可及的自由。

海马汽车首款SUV- 骑士
海马汽车首款SUV- 骑士

  海马骑士的ABS+EBD+BAS系统采用了博世最先进的版本,并采用了主动式轮速传感器,经过在内蒙古牙克石高寒地区低附路面标定和海南高温地区高附路面的标定匹配,能够随时监测车身动态状况,有缩短制动距离,面对突发路况,亦能从容应对。

海马骑士模特
海马骑士模特

  此外,欧洲最高标准的3H结构高钢性车身也为海马骑士提供了优越的安全保障,同时更采用了4门高强度双防撞钢梁设计,确保车身无懈可击,为驾乘者带来装甲级别全面安全保护,领先国内水平。作为首款SUV作品,海马汽车在海马骑士设计、研发以及生产等各个环节都精益求精,以最严格的要求保证海马骑士的优秀品质。这款完全由海马汽车的研发团队独立完成的行政级SUV真正体现了海马汽车的整车设计能力,代表了海马整车开发的最高水平。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海马骑士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