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上海大众

POLO劲情

2010北京车展探馆之两厢三厢新polo携手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8:35   新浪汽车 字号:
两厢新polo GTI

  新浪汽车讯 2010年4月21日,冒着被企业工作人员砸毁相机的危险,新浪汽车前方探馆报道团队在北京车展现场,拍到了正在驶入展馆的全新一代两厢、三厢polo。

三厢新polo

 

  作为现款polo的替代者,2009年在欧洲上市的新一代polo将于今年10月在上海大众的工厂在投产上市。所以新一代polo在北京车展上的亮相非常重要,以至于我们在拍摄照片时,多次遭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阻拦。尤其是,此次除了标准版本的两厢新polo外,新一代的polo GTI和三厢polo也将亮相本届车展。

两厢三厢新polo携手亮相
两厢三厢新polo携手亮相

  在此次北京车展将发布的polo家族中,最为神秘的便是新一代的三厢polo。作为一款专门为中国、北美、南美地区开发的全新车型,三厢版在车展上的亮相将是一次值得期待的全球首发。

  动力方面,新polo将增加新的1.2L TSI汽油机,现有的EA111系列1.4和1.6引擎也将得以保留,而先进7速DSG变速箱也将成为1.2TSI引擎的首选搭档。

  按照大众的计划,现款polo车型还将继续在2009-2010年度销售。今年后半年则会以2011款车型的方式上市一批新Polo两厢车型,并且在2011年完全停产现款polo两厢车型,同时推出新款三厢版本。尽管新一代polo车型国产上市过程较为缓慢,但是老款polo车型能够彻底停产,使得新Polo车型有望成为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首款垂直换代车型。这对于大众汽车来说已经实属不易,并且相当具有历史意义。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