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长城汽车参加2010北京车展车型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09: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北京车展,长城汽车展台面积达到2000平方米,展出18款车型、2款动力总成及1款发动机。参展车型中,首次展出尚未上市的全新车型9款,正在热销的量产车型8款,参加达喀尔比赛的改装车也将参展。参展零部件中一款为3.0LV6柴油机,两款为国际领先技术的混合动力总成。

  尚未上市的全新车型

  A级轿车 腾翼C30(配置 图库 口碑)

  腾翼C30是长城一款全球战略的A级轿车,此次车展发布。

腾翼C30
腾翼C30

  该车开发设计和检测试验完全按欧盟标准进行,在国内市场上市的同时,在全球市场同步上市。产品定位为“A级家轿新王者”,车展展出两个品种。

  腾翼C30外观时尚,整车线条饱满,稳重大气,比例协调,符合大众审美。采用长轴距短车身设计,轴距达到2610mm,在A级轿车中前后排空间最大,坐乘空间宽敞, 具有510升超大行李箱,被誉为“空间之王”。为满足欧盟标准,腾翼在安全上下足了功夫,特别加强了缓冲区左右两侧钢梁和保险杠、发动机、行李箱的吸能设计功能,安全配置丰富。整车流线型、轻量化设计,大大降低了行驶时的阻力。整备质量1145kg,比同类车百公里实现节油0.8-1.5升。腾翼C30匹配1.5VVT全铝发动机、CVT无级变器、ABS+EBD、双安全气囊,天窗、真皮座椅、发动机电子防盗等高档配置一应俱全,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腾翼C30主要技术参数
外形尺寸(mm)(长×宽×高) 4452×1705×1480
轴 距(mm) 2610
前/后轮距(mm) 1471 ×1457
最小离地间隙(mm) 155
整车整备质量(Kg) 1145
行李箱容积(L) 510
发动机型号 GW4G15
排量(L) 1.5L
最大功率/转速 (kW/rpm) 77/6000
最大扭矩/转速(N•m/rpm) 138/4200
变速箱 CVT
制动器 前轮通风盘式/后轮盘式制动器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转向系统 齿轮齿条式液压助力转向器
前/后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纵臂扭转梁复合式悬架
排放标准 欧Ⅳ
最高时速(Km/h) ≥170
综合油耗(L∕100km) 7.1(CV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腾翼C30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