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城参展零部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09: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参展零部件

  3.0L V型柴油发动机

  这是一款轻量化设计的全铝发动机,排量3.0L,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480N·m,排放水平具备欧V潜能。

  采用电控涡轮增压及涡流控制系统,有效提高柴油机功率密度,实现不同工况下燃油和新鲜空气的最佳混合,降低发动机的排放水平。此外,还采用电子节气门、电控冷却EGR、智能预热塞、压电晶体喷油器等先进技术,保证国际领先水平。

  哈弗SC60混合动力总成

  该动力总成采用国际领先的油电中混动力技术,系统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530N·m,达到欧V排放标准。机身采用轻量化设计,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发动机排量为2.5L,缸内直喷、增压进气中冷、电子节气门等技术,实现高性能、高功率、低油耗、低排放。电机采用永磁电机系统,依据矢量控制中心,实现最大转矩电流比控制和高速恒功率弱磁控制。匹配长城自主研发的自动变速器

  全混合动力总成

  该动力总成采用国际领先的电油全混动力技术,系统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270N·m,排放达欧V标准。发动机为直列4缸16气门,排量1.5升,电子节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电子控制系统等先进技术的运用,保证了此发动机的国际领先地位。电机采用永磁电机系统,依据矢量控制中心,实现最大转矩电流比控制和高速恒功率弱磁控制;依据整车的不同工况,实现高精度转矩控制和高效制动控制。此外,变速器为长城自主研发的自动变速器,保证了该动力总成的领先技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