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海马情系玉树 捐助200万元赈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0: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强震后,牵引着社会各界的心。海马汽车在获知玉树地震灾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在地震发生后即紧急召开会议,商讨援助方案。迅速与抗震救灾相关部门沟通,海马汽车决定援助200万元(汽车)。同时,海马在体系内发出捐助玉树倡议。

  4月20日,海马集团副董事长秦全权代表海马向灾区捐赠价值200万元(汽车),用于玉树灾区的震后救助。这批援助将通过海南省慈善总会投入到灾区救援与灾后重建。秦全权表示,汶川之后,玉树受到地震灾害,再次牵动了国人的心,海马相信,在全国人民的支持下,玉树一定能度过难关,重建玉树家园。

  同时,海马汽车已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号召大家伸出援手、积极救灾。目前,捐款正在进行中。作为企业公民,海马是履行社会责任的倡导者和坚定执行者,也一直致力于三农、教育、扶贫、救助等公益事业,践行一个企业公民之责。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