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王子

海马郑州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7辆新车即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4: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海马郑州将携7辆新车亮相,涵盖了微轿、微客、新能源和休旅4种车型。其中,海马郑州旗下第一款轿车——海马王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微客福仕达系列的又一力作——福仕达加长版也将在6、7月份全新上市。

海马王子
海马王子
福仕达
福仕达

  从2007年布局中原,到2009年第一款车型福仕达上市,再到今天的7辆新车参展,海马郑州迅猛的发展势头,吸引了业界广泛关注,海马郑州的未来发展也成了很多人关注的话题。对此,海马郑州销售公司总经理欧永富告诉记者,“海马郑州的战略规划一开始就不只限于‘微车’,而是从‘微车切入,多面发展’。随着我们产能的不断提升、设施的不断完善和团队的不断壮大,海马郑州正快速向多平台、系列产品研发和产销迈进。”

白马王子
白马王子
海马Mpe
海马Mpe

  2009年底第二工厂投产后,海马郑州已经具备了年产20万辆的产能,同时,海马开封零部件工业园11家零部件厂已竣工投产,加上上海研发团队,海马郑州已经具备了多款产品的研发和投放能力。此外,2010年2月海马郑州投资10亿元在郑州的配套工业园区正在加速建设中,规划年产30万辆整车的第三工厂也将在5月开工建设,同时,海马郑州还成立了电动车事业部,向新能源快速迈进……届时,海马郑州将成为年产60万辆、兼具多种车型的现代化汽车制造基地,成为海马集团汽车产业格局中至关重要的一环。

青蛙王子
青蛙王子

  欧永富告诉记者,此次参加北京车展的8辆车并不是海马郑州未来几年的全部。“今年,我们会有海马王子、福仕达实用型、福仕达加长版等产品上市,明后年,我们还会有包括宽体微客、微卡、中级家用轿车等在内的五、六款新车型投放市场”。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海马王子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