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奔腾B70直降4000元 店内上保险还有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07:33   北京商报 字号:

2010款奔腾B70外观
官方价格:12.98-1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18-20.88万元 奔腾B7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日前,记者从北京博瑞祥和店获悉,即日起至4月30日,博瑞祥和奔腾4S店举行“您购车 我送礼”的“五一”促销活动,活动期间以指定价格购买奔腾 B70(现金直降4000元)或红旗盛世轿车的客户,且在本店购买了商业保险,即可享受该店准备的多重优惠套餐组合。组合一:价值3000元装饰 交强险;组合二:手持导航 交强险;组合三:价值3000元装饰 手持导航等。另外,活动期间凡在店内进行二手车置换业务的客户,均可在成交价基础上获得 2000元工时费代金券。

  2010款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采用CD3轿跑车底盘,及前双横臂、后E形多连杆独立悬挂结构, 在动力方面,2010 款奔腾B70的发动机继续采用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VIS可变进气歧管、VTD可变进气道及VTCS可变滚流控制等领先的技术,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让用户达到人车合一、随心所欲的境界。同时,这种配置也使其燃油经济性非常出色。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