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北京车展韩系车:重兵入华提升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07:12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次北京车展,以现代起亚集团为首的韩系车以超重量级的阵容空降入华,堪称树立了韩系品牌颠覆性革新的又一里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碑。作为全球五大汽车厂商,现代起亚将携旗下32款实力车型(现代品牌17款,起亚品牌15款)及两款尖端发动机引擎重磅亮相。其中,包括一款全球首发车型、三款中国市场首发车型以及三款概念车,其参展阵容刷新历史记录。

  以往韩系车在中国一直以“高性价比”的形象征战于中级和经济型车领域,这也成为韩系车产品线几度欲向上提升却一度受阻的重要原因。经过几年的卧薪尝胆,韩系兵团此次参展车型定位明显“拔高”,多款重量级新车均是中高级车型。现代品牌将带来全球首发车型RC,这无疑为现代汽车征战中国A级车市增添了重要砝码。此外,瞄准中国中高级车市的i系列家族新成员YF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i50将国内首发。现代进口车也将带来在华首款商务车H-1,让中国消费者先睹为快。起亚品牌则倾力献出15款实力车型,除东风悦达起亚秀尔、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福瑞迪以及起亚进口车速迈、全新索兰托(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霸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佳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国内备受好评的重点车型之外,将带来在华首次亮相的豪华中高级轿车CADENZA和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后续车型——中高端SUVSLc。此外,一直致力于环保技术的现代起亚汽车,也将在各自的展台以环保主题“Blue Drive”、“Eco Dynamics”打造单独的环保绿色展台,展示现代起亚多年来在环保节能领域的重大成就。

  今年4月8日,现代汽车集团在华合资子公司北京现代顺利跨入“200万辆俱乐部”,成为国内用时最短的企业;而东风悦达起亚也在年初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1-3月累计销量近8.6万辆,连续3个月单月同比销量翻番。业内人士一致认为,韩系兵团此番重兵布阵北京车展,昭示着韩系车已将中国市场当作绝对重心;不过当今中国汽车市场的地位直线上升,已站到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的高度,在国际汽车巨头争先恐后地将生产重心、先进的产品与技术导入中国的新趋势下,韩系车如果仅延续以往的“低价”路线将失去竞争力;进一步推进新产品与新技术的研发,引进与国际接轨的高端产品和先进技术,大幅提升品牌形象,将成为韩系车未来征战中国市场的致胜武器。

  记者 刘英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