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2010年北京车展探馆之北汽版路虎览胜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7: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0北京车展开幕在即,新浪汽车在第一时间深入车展现场,为广大网友捕捉各大汽车厂商的风吹草动,此次我们在展馆外面发现了北汽的一系列新车的广告条幅,从这些条幅上我们看到了一些此前从未露面的车型。

图为北汽SUV-B90
图为北汽SUV-B90

  北汽的SUV  B90此前从未露面所以相关的技术参数目前还是未知,不过从外形可以看出,其与路虎览胜的外形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这款车此次北京车展还是以概念车的身份展出,不过从外形的完成度来看这款车离量产不远了。

图为北汽概念车C71
图为北汽概念车C71

    北汽C71带有明显的萨博风格,而熟悉萨博的人应该也能看出,其是基于老款萨博95平台的一款轿车,萨博95的神韵也被完整地继承了下来,车头部分改动较大,不过这仍然是概念车状态,量产车型的车头造型还是未知。

图为北汽C30EV
图为北汽C30EV

    北汽C30EV同样也是之前并未曝光过的车型,不过北汽一直声称要有一个款电动车面世,从名称看来应该就是这款车,不过经过仔细观察,我们发现北汽的C30EV与奔驰B级车有颇多相似之处,奔驰B级车即将换代,相信北汽奔驰将其国产后将会同步引进换代后的车型,这样老款B级车的平台将有可能会给北汽拿来使用。

图为北汽B40
图为北汽B40

    延伸阅读:中国版牧马人北汽B40谍照曝光 北京车展亮相

    北汽B40的路试谍照已经挂出来了,所以这款这应该是北汽系列概念车中最先量产的车型,有着国产版牧马人的北汽B40能否延续北京吉普212的辉煌就要看其上市以后的表现了。了解更多北汽车型请关注新浪汽车之后推出的陆续报道。

(编辑:陈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