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清新之绿 2010北京车展十大必看新车(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09:12   深圳商报 字号:

  起亚SLc

  必 看理由:下半年最值得期待SUV。

  清新之处:SLc的重磅登场是本届车展的一大焦点。今年下半年即将国产的东风悦达起亚SLc出自起亚 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之手,传承和升华了“DESIGN KIA”的精髓。其以震撼感官的外形,领先科技的豪华配置,强劲的速度和力量,出色的操控性和通过性,开创一种城市生活的全新方式。起亚Slc在外观设计 上应用了全新起亚家族脸谱,与兄弟索兰托极其相似,但更大的进气格栅显得更为霸气。头灯采用了熏黑处理更加运动化,近光装配了透镜,使夜间驾驶更为安全。 动力方面Slc将搭载2.0L和2.4L两款θ二代双CVVT发动机,同时,Slc也将搭载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哈维)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