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2010北京车展5大必看车模 红花还是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08:42   深圳商报 字号:

  第11届北京国际车展的序幕即将拉开,那些有型有款、科幻味十足的汽车,那些美目流转、顾盼生辉的青春美女,无一不是吸引观众眼球的最好武器。正所谓香车伴美女,这既是属于汽车的盛宴,也是属于车模们的时尚聚会,流光缢彩间,你哪能分清汽车与模特们,谁是红花,谁又是绿叶?

古晨
古晨

  古晨

  ●必看指数:★★★★★

  ●身 高:178cm

  ●三围: 86cm、58cm、86cm

  ● 特色:古典之美

  ●预计代言品牌:东风风神

  名模古晨,曾获得2005国际旅游小姐山东赛区冠军&中国赛区最佳微笑小姐、2005国际金威超模大赛中国总决赛最具活力小姐、2005齐鲁之星模特大赛冠军等一系列光环,作为篮球名将孙悦的前正牌女友,古晨在车展上向来备受关注。古晨将亮相东风风神展台,其青春靓丽的身姿将与动感时尚的车型相得益彰。

李超
李超

  李超

  ●必看指数:★★★★

  ● 身高:182cm

  ●三围:88cm、62cm、90cm

  ●特色:东方风韵

  ●预计代言品牌:福特

  这又是一位“超级模特”,她的履历表上写满了获奖经历:2007年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冠军、2008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冠军、2009年中国十佳职业模特。李超的面孔是经典的古典美女,但身材是典型的国际模特,这两种标准“混搭”就碰撞出她令人惊叹的美。

莫万丹
莫万丹

  莫万丹

  ●必看指数:★★★★☆

  ●身高:180cm

  ●三围:83cm、62cm、89cm

  ● 特色:大气奔放

  ●预计代言品牌:奔驰

  提到“国际超模”这个词,莫万丹绝对当之无愧,她拥有堪称完美的标准身材,2004年曾夺得第十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从DIOR高级订制,到GiorgioArmani秀场,时尚界盛赞她是“亚洲最美丽的模特”。

王希维
王希维

  王希维▲

  ●必看指数:★★★★★

  ●身高:177cm

  ●三围:85cm、60cm、88cm

  ● 特色:清新高雅

  ●预计代言品牌:奥迪

  王希维在2009广州车展上被誉为最火车模,比起浓妆艳抹的“大模”们,王希维 “天然去雕饰”的清淡微笑着实让人眼前一亮。王希维有种深入骨髓的自然美——无拘无束而又恰到好处,王希维这个2009广州车展上的“黑马”模特,预计还会出现在本届北京车展奥迪展台上。

付曼妮
付曼妮

  付曼妮

  ●必看指数:★★★★☆

  ●身高:175cm

  ● 三围:85cm、60cm、87cm

  ●特色:性感妩媚

  ●预计代言品牌:上海大众

  付曼妮在2009年上海车展车模大赛中夺得冠军,被评为当届车展中最美车模之一。和其他众多车模的热情奔放不同,一身深蓝礼服装束的付曼妮展现出的气质更多是冷艳,甚至连微笑的时候,眼神中都带着一丝忧郁,妩媚成熟,充满了东方女性的美感。

(编辑:哈维)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