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城

凌傲

长城参展车型:凌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09: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运动型轿车 凌傲(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凌傲是一款两厢运动型轿车,按照欧盟标准开发,去年手动挡和无级变速同时上市。此次参展的两款凌傲,匹配不同风格的中网,各具特色,可以按照顾客需求“想变就变”。

凌傲
凌傲

  凌傲以“动感、锋锐”为设计理念,强调车型的运动特质。整体的线条让凌傲的风格前卫、硬朗十足,VVT+CVT的发动机和变速器配合,动力强劲,实现节能低耗。内在空间多变、宽敞舒适,后排座椅不仅可以向后倾斜,而且可以前后滑动,平地板设计保证了乘坐者的舒适以及车内空间的利用效率。安全标准完全按照国际法规和检测指标,全面超越合资品牌,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凌傲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