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POLO劲情

POLO劲情车源持续紧张 郑州提车需等2个月-polo劲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4:10   网上车市 字号:

  

  POLO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以“时尚小车”的可爱面孔倍受消费者喜爱,改款后的POLO借鉴了流行的大嘴设计,使之多了几分阳刚之气。内饰延续了老款做工精细的优良传统,增加了卡片插槽等人性化设施。

车型(河南 郑州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金额 备注
POLO 劲情 1.4 AT舒尚版2009款 10.28万 10.28万 ccbb 暂无优惠 无现车
POLO 劲情 1.4 MT舒尚版2009款 9.08万 9.0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POLO 劲情 1.6 AT风尚版2009款 11.36万 11.36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POLO 劲情 1.6 MT风尚版2009款 10.16万 10.16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据上海大众郑州新兴4S店介绍,目前OLO劲情全系无现车,定金2000元,提车需等大概2个月左右。根据车型及颜色不同,订车时间也不同。

  全新POLO劲情全新装备的16V-HLD发动机是上海大众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开车习惯和中国的油品特点全新匹配、开发的,具备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特别适合城市中频繁起步的交通状况。

  全新POLO劲情的内饰设计继承了席尔瓦“少即是多”的设计思路。当然如果你希望在它的身上找到日系车和韩系车那样的时髦感就显得有些外行了,因为虽然这款新车在线条上增加了不少弧线来减少过去那种硬朗呆板的感觉,并用镀铬饰条来提升整车的科技感,但它依旧是一款大众车,在内饰的设计上永远缺乏令人眼前一亮的创新。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