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力帆将建电动汽车出租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08:37   新京报 字号:

  相关新闻

  本报讯 (记者尹蔚 实习生周瑞丰)前日,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透露,在纯电动汽车正式推向市场前,力帆将在上海、重庆两地自行建立电动汽车出租车公司,实现示范运营。同时,力帆正在准备引入基金投资,成立针对私人消费的电动汽车租赁公司。

  尹明善表示,目前已就成立电动汽车出租车公司,向上海和重庆两地提交申请,上海政府已批准。力帆计划在两个城市各投放100辆电动汽车,并考虑建立充电服务站。此外,成立针对私人消费的电动汽车租赁公司是下一步计划。尹明善表示,靠企业自己的力量,成立电动汽车租赁公司风险很大,但资本投资者更则看中长期盈利性。目前合作谈判正在进行。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