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起亚

狮跑

2010北京车展释车图酷:起亚新狮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21:41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新狮跑释车图酷

    >>查看新狮跑释车图酷

  本次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全新一代狮跑,将会用更为夸张的造型赢得关注。起亚狮跑在国内的大受欢迎,一方面归功于他SUV+MPV的设计,另一方面自然是相对同级别车型的价格优势。15.98-23.88万元,排量从2.0到2.7升,包括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狮跑的丰富车型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作为一部颠覆性的产品,刚上市的价格可能略微高于老款产品,起步价格在18万元左右,高配车型在25万元以内。

  新一代起亚狮跑的设计比现款更大胆,高高的腰线、低矮的车窗、大型铝合金轮毂和倾斜布置的粗壮C柱令新狮跑看起来充满力量感。新车的进气格栅为新一代起亚 的重要特征,整车看上去与新款索兰托很相似。内饰设计仿佛是KiaCee’d、Venga和索兰托的结合体,相比现款更长的轴距也为新车赢得了更宽敞的驾乘和载物空间。

  起亚为全新一代狮跑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供用户选择,预计前驱版将成为销售主力。新车的长度和宽度 都超过老款,但车身高度有所降低。新狮跑的研发工作在英国完成,以保证操控性能够胜过老款狮跑,动力性和行驶稳定性也获得进步。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进入起亚展台>>起亚 2010北京国际车展报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狮跑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