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北京车展释车图酷:北汽B40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00:26   新浪汽车 字号:

    北京车展释车图酷:北汽B40

  新浪汽车讯 2008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B40概念车,凭借惊艳的外形早已赢得中国版牧马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称号,而这款新车频频路试曝光,量产版车型也在2010北京车展上正式呈现。

  相比四门的212时代更多的是承担载人功能,新款的B40则全面向“玩酷”转型。强悍的越野风格丝毫不输于Jeep的牧马人,方正的车头和方形黑色大灯更多了一分时尚感。延续切诺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时代的宽大进气格栅,以及梯形雾灯、黑色外抛轮眉等细节都很好的还原了当初B40概念车的设计。黑色的门把手和车门铰链都采用了非常醒目的设计,比起牧马人更显越野之风。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霍弘伟)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B40报价

B40图片>>B40热门组图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