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廉江惨烈连环车祸7死8伤 警方正追捕肇事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08:36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事发后,湛江市、廉江市领导赶赴现场指挥抢救伤者和处理调查、善后工作。 通讯员供图事发后,湛江市、廉江市领导赶赴现场指挥抢救伤者和处理调查、善后工作。 通讯员供图

  大货车失控撞上多辆摩托车一辆中巴和多名行人,警方正追捕肇事司机

  新快报讯记者陈海生通讯员戚照王德斌詹岗琳报道昨日下午2时14分许,廉江市石角圩桥头处发生连环交通事故,一辆“湘G”牌照大货车疑因故障失控,先后撞上7辆摩托车,1辆小货车和1辆中巴,再撞上路边的民房后才停下。事故造成7人死亡,8人受伤,其中2人伤情较重。事发后,肇事司机逃逸,当地警方正全力追捕。

  事发路段行人较多

  事发现场位于石角圩桥附近,昨日下午4时许,一辆车头严重损毁的中巴车停在一家奶粉店前,旁边的路面有大片血迹。不远处的一栋民房下,一辆蓝色货车一头扎在铁门处,房屋已有轻微倾斜。货车上装有很多货物。

  据村民肖先生介绍,事发时有人看到这辆货车沿着县道廉石线(X672线)从廉江往广西方向行驶,速度飞快。在行至石角圩桥上时,货车突然失控,分别撞上桥面上的多辆摩托车和多名行人。“隔壁村有三个女生去上网回来,有两个当场被撞死,另外一个女生反应快,抱着旁边的桥墩躲过一劫。”肖先生说。

  村民称,大家平时都在事发路段搭车前往廉江,该处行人比较多。“货车一路冲过来,摩托车和行人一个个倒下,场面太惨烈了,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后怕。”肖先生说。

  肇事司机跳车逃跑

  “可能是车辆故障,导致货车失控了。”据村民介绍,当大货车撞上第一辆摩托车时,货车司机就跳下了车,报警后逃跑了。而大货车则继续向右滑行,并撞上了其他摩托车,还有一辆小货车和一辆中巴。

  “那辆中巴车停在路边上完客,正准备启动,就被猛烈地撞上了。”村民称,中巴车上有多人死伤,而那些被撞倒的摩托车,有些爆炸起火,“整个场面十分混乱”。然而失控货车仍未停下,又往路边的民房冲过去。“轰”的一声,重重撞上一栋民宅后,才停下来。

  据通报,昨日下午2时14分许,一辆车牌为“湘G11350”的大货车沿廉石线从廉江往广西方向行驶,行至石角圩桥头后失控分别碰撞7辆二轮摩托车和1辆中型客车(粤GV5241)及1辆小货车(粤SU3726),并撞向附近居民房屋。事故共造成7人死亡,8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2人伤情较重。

  成立领导小组善后

  事发后,湛江市、廉江市领导迅速率领有关部门人员赶赴现场指挥抢救伤者和处理调查、善后工作。廉江市现场成立了由市委书记、市长何鑫挂帅的“2·10”交通事故处理领导小组,全力做好事故处理和善后工作。肇事司机事后逃逸,目前公安机关正在组织追捕,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提供线索。

  接报后,省公安厅交管局局长林卫带领工作组赶往廉江指导事故调查处理工作。经及时救治,目前伤者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受害者家属情绪稳定,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