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春节过后 奥迪A8L等多款新车将登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 07:55   新文化报   字号:

  春节过后,又有多款新车将在近期与消费者见面。让我们先睹为快,看看这些新车会为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 

  全新奥迪A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

  上市时间:2月

  作为奥迪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奥迪A8L将于本月投放到中国市场,该车融汇奥迪世界尖端汽车制造工艺和最新技术,新奥迪A8L除车身更大、设计更豪华之外,在操控性、安全性和配置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度升级,包括夜视系统、侧向辅助系统、带手写功能的MMI车载信息中心、Bang&Olufsen 或Bose音响等,都将首次出现在全新奥迪A8L上,为车主打造个性化的座驾。

  记者点评:奥迪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非同一般,全新一代奥迪A8L在国内更是早已扬名。全新奥迪A8L对于拉动奥迪其他车型在华销售,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王希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