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1款福特蒙迪欧-致胜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春节过后 蒙迪欧致胜2.0T将在近期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 07:55   新文化报   字号:

  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致胜2.0T

  上市时间:3月

  搭载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的2.0T发动机和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2011款蒙迪欧-致胜即将上市,为消费者带来更强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新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76千瓦,最大扭矩高达350牛·米,该发动机在美国荣获125项专利,保证澎湃动力输出的同时优化燃油经济性,真正做到了高效节能。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福特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工作流畅,操作简单,不仅响应灵敏,而且换挡冲击小,既能有效提升行驶舒适性,也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记者点评:2011款蒙迪欧-致胜虽然外观变化很少,但是“内心”的升级让这款中高级轿车变得更加年轻、活泼,充满动力和激情,也提升了长安福特汽车技术上的品牌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

关注蒙迪欧致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蒙迪欧致胜相关新闻
  • 蒙迪欧致胜相关问答

(编辑:王希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