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公司内部反对派阻扰 雷诺日产合并任重道远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08:2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CEO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日前表示,目前雷诺汽车公司同其盟友日产汽车公司的合并仍然存在障碍。

  戈恩在会议上向分析师们透露,因遭到两家公司内部人士的反对,雷诺同日产管理层的重组整合并不在公司未来的发展计划内。

  目前,雷诺日产两家公司的联盟相当紧密,并且电动车领域在世界范围内保持领先地位。两家公司通过交叉持股结盟,前者持有后者股份的比例达44.3%,而后者持有前者15%股份。

  雷诺汽车公司近期公布了该公司未来几年的发展目标,但同之前的战略目标仍有一定差距。

  据悉,雷诺2016计划主要围绕两个目标:保增长和增加自由现金流,并将在2013年底进行的期中评估。

  预计到2013年,雷诺全球汽车销量将达到300万辆,并至少创造20亿欧元的自由现金流,营业利润率将超过5%。(作者: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