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奥迪新能源车型亮相科技日 全力驶向绿色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0: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奥迪科技日”大型科技展示活动在素有“山水甲天下”之称的广西省桂林市倾情上演。科技日以“创新的使命”为主题,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生动翔实的专题小组讲座与试驾试乘活动,全方位展现了奥迪在汽车环保方面的领先科技。绿色科技带来的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之美尽情流露于青山绿水间。

  活动选择在桂林愚自乐园进行,这里汇集秀山美水之精华,园中绿草如茵,鸟语花香,生机盎然,跃动着创作才华的石雕点缀于草坪花木之间。所有建筑和雕塑均使用天然材料或亲近自然的环保材料制成,表达着对一个更加绿色、生态未来的向往。

环保主题的场地设计:蓝色的灯光将活动会场勾勒出绿树的形状,而展开的舞台犹如一片轻盈的绿叶。
环保主题的场地设计:蓝色的灯光将活动会场勾勒出绿树的形状,而展开的舞台犹如一片轻盈的绿叶。
展台在灯光下酝酿着动人的气氛
展台在灯光下酝酿着动人的气氛

  本次活动的主视觉设计为绿色连接键的DNA,象征着对零排放的不懈追求已经融入了奥迪创新进取的基因。

  激动人心的开幕仪式

  开幕式当晚,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在与主持人杨澜的互动中,向在场嘉宾献上了市场期待已久的奥迪A级车明星车型——在交错的光影和铿锵的节奏中,有着耀眼红色外观的奥迪A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Sportback驶入舞台,高贵优雅的奥迪气质展尽锋芒,蓄势待发地涌动着不安分的运动气息。

  在所有人还沉浸在奥迪A3 Sportback带来的惊喜中时,来自奥迪德国总部的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财务和组织董事史博科先生随后登台,揭晓了本次发布会上最具悬念的车型——纯电动四驱跑车奥迪e-tron。随着灯光的聚焦,车身上的幕布被徐徐揭开,奥迪e-tron卓尔不群的橘色闯入视线,梦幻般的造型和浓厚的科技感掀起了在场来宾一片关注狂潮,成为当仁不让的闪亮主角。

 

位于展台左侧的奥迪A3 Sportback       位于展台右侧的奥迪e-tron

  在全场的期待中,本次科技日开幕式的特邀嘉宾吕植、朱哲琴登上舞台,并获得张晓军先生颁发的“奥迪品牌环保大使”证书。现任北京大学教授及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等多个环保组织成员的吕植从事环保公益事业二十余年,长期致力于保护大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保护原生态等公益活动。朱哲琴作为长期投入民族音乐传承事业、第一位获得联合国中国亲善大使的音乐家,长期关注环保事业。两位嘉宾均对奥迪长期在绿色科技与环保公益事业的投入表示了高度的欣赏与支持。

吕植、朱哲琴获得由张晓军颁发的“奥迪品牌环保大使”证书
吕植、朱哲琴获得由张晓军颁发的“奥迪品牌环保大使”证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