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分析评论>正文

2009十大优秀4S店:山东吉利汽车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07:43   汽车商业评论 字号:

  山东吉利汽车超市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吉利

  用心坚持

  卖车比卖菜简单,因为菜放着会烂,但车放着不会坏

  它是2009年吉利渠道内的销售冠军,实际销量为7777台。对于这样的成绩,山东省吉利汽车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房立刚说法很朴实,“卖车比卖菜简单,因为菜放着会烂,但车放着不会坏”。

  谈到经营法则,房立刚表示,首先吉利的市场定位与济南消费者的经济水平吻合,这就有了好的市场条件;在广告投放方面,吉利汽车超市频繁的投放平面广告,包括山东当地的报纸、杂志,“量不用太大,但一定要坚持,报纸上几乎每天都有我们的广告”;最后就是良好的售后服务,以赢得客户的口碑。

  吉利的售后服务并不挣钱、甚至是赔钱。尽管这样,还是必须坚持做好售后服务。“一个满意的客户会带来更多的客户,这一数量不可小觑。”房立刚对《汽车商业评论》说,如果总结成功的经验,就是四个字——用心、坚持。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