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分析评论>正文

2009十大优秀4S店:北京中润发迪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07:43   汽车商业评论 字号:

  北京中润发迪奥汽车贸易中心

  经营品牌:上海大众斯柯达

  走出去

  在汽车经销领域,走出去卖车已经不算稀奇,而中润发斯柯达的创新在让售后服务走出4S店

  位于北京五方桥东的中润发斯柯达4S店,地理位置绝对不算好,尽管紧挨着五方桥汽车城,但是却在汽车城外,人口不密集,门口又没有一辆直达的公交车,成了很多客人不能来店选车的主要原因。

  2009年,中润发斯柯达不再像普通4S店那样坐等顾客上门,而是创新的采用了走出去的方式提供售后服务。因为临近北京城乡结合部,总经理王燕涛创新地推出了为周围单位、小区的车辆“免费义诊”的服务。

  2010年2月,他对《汽车商业评论》说:“很多周围的居民区汽车保有量不低,但他们都没有定期做保养的习惯,我们就是要把4S店的服务送到他们家门口。”

  中润发斯柯达店推出的免费服务包括,更换玻璃水、四轮定位、检查水箱、更换防冻液等比较基本的养护项目,且所有的服务也都是免费的。

  “每个村子差不多要有100辆车接受免费保养,我们每次上门服务光添加玻璃水一项就至少要1000块钱,另外还有一些人员成本。”王燕涛说。

  目前,中润发斯柯达店已经走访了周围的三个居民区,所到之处都受到了居民的欢迎,“虽然每次就是拉一个店里的条幅,放几个座椅,但很多人都是提早就排好队了。”市场部经理何晓龙说。

  2010年,中润发斯柯达4S店还会把这项服务继续下去,希望能“以售后服务带动销售”。“毕竟斯柯达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比较晚,大部分地理位置都很偏,只有服务做得好,才能提高斯柯达的品牌认知度,逐渐被市场接受。”王燕涛说。”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