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分析评论>正文

2009十大优秀4S店:广物骏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07:43   汽车商业评论 字号:

  广东广物骏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上汽荣威

  一石两鸟

  找房地产公司在楼盘内免费做荣威汽车的展示,省钱又有效

  2008年底,三鹿奶粉事件曝光之后,广东广物骏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打出了“买荣威送奶牛”的活动。当然,送奶牛并不是目的,利用事件营销手段吸引消费者眼球才是4S店希望达到的效果。

  在市场推广方面,按照厂家要求,荣威经销商要达到“4+2+2”,即每月两次广告投放、不低于两次的外展、不低于两次的展厅活动。为了降低成本,广物骏孚找到了当地的一些房地产公司,在楼盘内免费做荣威汽车的展示。

  广物骏孚最初以白云区楼盘为重点区域做巡展,向周围的房地产公司辐射,这样大大提高了荣威汽车的市场渗透力,也让这家4S店在广州一些楼盘内颇具知名度。

  陈文福对《汽车商业评论》表示,一年下来,节省了大量的广告费,效果还非常好,相信通过2009年一年的持续,在2010年的收效会更明显。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