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秘书长王侠:严控北京车展展馆噪音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16:27   新浪汽车 字号:
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
北京国际车展组委会秘书长、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

  新浪汽车讯 4月8日下午,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召开发布会,新浪汽车作为本次车展战略合作伙伴,采访到了本次车展组委会秘书长、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

  针对往届车展展馆内噪音问题严重,王侠承诺,2010年北京车展期间将严格监控展馆噪音,一个展台定一个人监督噪音问题。

  王侠表示,往年北京车展现场,组委会也会采用专业的测噪仪进行现场测试和记录,监控每个展台的噪音污染程度,但每个厂商的新车发布、现场活动并不是小规模的会议,确实有许多专业设备在现场工作,以往我们也采取过强行拉电的管控措施,但由此诞生的问题是,突然断电会给不少厂商昂贵的现场仪器造成故障。

  对于今年的北京车展,王侠表示出严控噪音的决心,噪音问题确实是个 巨大困扰,我们今年给大家承诺,一定做好,一个展台定一个人,解决好这个问题。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董扬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董扬

  谈到北京车展的观展环境问题,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董扬在发布会上呼吁,希望参展厂商现场喇叭不要太响,呼吁我们的观众不要哄抢塑料袋,妨碍大家安静观展。

  董扬表示,希望今年媒体对于此类问题进行监督,引导大家营造和谐的展会文化。

  2010年北京车展吸引了全球汽车制造商的高度关注,参展热情空前高涨,新浪汽车作为本届车展战略合作伙伴,将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举办“全球汽车领袖高峰论坛”,新浪汽车也将第一时间报道车展盛况,突出本届车展绿色节能的主题,另外新浪汽车还将充分报道北京车展模特大赛、摄影大赛等。文/王禁

(编辑:水瓶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