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蝴蝶汽车4S店“用户满意企业”评选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16:44  京华时报

     ■金蝴蝶北京汽车4S店“用户满意企业”评选活动流程

    2009年9月3日,金蝴蝶北京汽车4S店“用户满意企业”评选活动启动,同时本报和合作媒体共同公布评选规则和流程。

    1.开通售后服务投诉热线

    活动启动后,将开通经销商服务投诉热线,如接到车主对经销商服务方面进行投诉,经主办单位核实属实,将取消该企业2009年金蝴蝶评选参选资格。(投诉热线电话为15910867868,读者请在工作时段致电)

    2.记者暗访调查时间及方式

    9月3日-10月30日期间,本报记者及征集的暗访品牌车主及业内专家,将对参与比赛的汽车4S店进行随机暗访调查(注:不提前告知暗访时间及经销商名称),暗访将通过实地体验及电话方式进行。

    3.“同行视点”专栏

    由本报特邀的汽车品牌经销商参与暗访汽车4S店(不参与本品牌及关联4S店),在暗访过程中从专业性角度对4S店的售后服务提出各自的看法并进行点评,选登在本报及合作媒体开辟“同行视点”专栏。

    4.汽车用户评选时间及方式

    9月3日-10月27日,本报调查成员将随机在北京任何一个地方进行现场问卷调查,车主用户根据本人在2009年经销商服务中的实际体验完成用户满意度调查表,由本报人员收集反馈信息。

    5.各汽车4S店自我测评时间及方式

    10月15日至10月25日,各汽车4S店提交“汽车4S店自我测评表”,内容必须体现:1.该店在同品牌中的售后服务优势;2.2009年度该店在客户服务的哪些方面进行了改进和创新;以上需用具体数据及事例说明。此项为加分项目。

    6.汽车厂家大区经理评选时间及方式

    10月30日前,汽车大区经理根据所管辖的各4S店2009年度售后服务表现,完成用户满意调查表。

    7.大众评审评选时间及方式

    10月15日,经过主委会初步调查和集合大众投票评选出入围金蝴蝶服务优秀汽车4S店前50名,并于当日联合合作媒体进行第一阶段评选公布。

    8.汽车行业专家评选时间及方式(第二阶段评)

    调查过程中穿插行业人士、专家、专业机构的阶段分析及情况沟通会,对每一阶段的暗访调查、网络投票、用户反馈表进行分析,出具阶段分析报告;10月29日,专家及协会组织依据全年该4S店在行业内的投诉情况及本报记者暗访、所有网络、书面调查数据,在所选50家经销商内评选出20家入围企业。

    10月29日,评选出金蝴蝶服务优秀汽车4S店,并在各大联合媒体上及时公示该评选阶段性进展,公布入围优秀汽车4S店4S店名单。

    9.评选统计(总评)

    11月12日,由组委会(行业人士、专家、大区经理)总评出十佳经销商大奖及其他各种奖项。

    11月12日颁奖典礼,公布2009金蝴蝶北京汽车4S店“用户满意企业”评选活动评选结果。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