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蝴蝶评选前50强大揭秘(首批15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15:46  京华时报

    由《京华时报》联合京华网主办,新浪汽车、北京交通台共同协办的京华时报金蝴蝶北京汽车4S店“用户满意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以来,经过一个多月的投票和调查,第一阶段投票结果已经出炉,总共50家经销商顺利进入金蝴蝶北京汽车4S店“用户满意企业”评选活动前50强。我们将在本版分三批对前50强经销商的身份大揭秘,本次介绍的是首批15家经销商的详细情况(排名不分先后)。

    MG名爵北京宝瑞达

    简介:宝瑞达国际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5月1日,拥有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的小轿车经营权,其前身为北京汇龙兴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进口及国产中、高档轿车的批发和零售业务。先后销售了奔驰、捷豹等国际知名品牌轿车以及长丰猎豹、郑州日产等十几种国产越野车,现为南汽名爵(MG)北京销售代理。

    北京天航瑞晨

    简介:北京天航瑞晨4S店是严格按照江淮汽车销售公司设计的新展厅、新形象标准设计修建的。北京天航瑞晨4S店备件为江淮汽车原厂备件,公司始终秉承江淮集团公司“天命本源”的服务理念,服务标准高,各项工作流程化。

    北京鑫敏恒比亚迪专营店

    简介:北京鑫敏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汽车整车销售与维修。2005年6月,公司自筹资金1500万在位于南五环的大兴区西红门镇建立了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比亚迪汽车4S店,是迄今为止比亚迪汽车在北京的首家五星级4S旗舰店。

    北京波士通达奔驰

    简介:北京波士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由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授权的奔驰特许经销商。

    波士通达店内拥有从事梅赛德斯——奔驰多年维修、经验丰富的外籍技师,意大利原产的子母烤漆房、底盘冲洗等最先进的维修检测设备,以及等比例大小的机修和钣喷车间等。

    东风本田国机隆盛店

    简介:东风本田汽车国机隆盛特约销售服务店是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和中汽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等共同出资组建的国有控股股份制企业,公司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拥有经过本田公司培训的优秀销售业务人员及维修专业技术人员,有成套先进的维修设备、检测设备及专用工具,是经有关部门批准的一类大修企业。

    东风标致北京鹏翰店

    简介:2004年6月10日,北京鹏翰贸易有限公司以东风标致特约销售4S店的名义正式开业,截至2008年底,北京鹏翰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名列北京区域第一名,售后名列华北区域第一名。东风标致北京鹏翰是北京首批东风标致批准的特约经销商。

    东风日产三合店

    简介: 东风日产北京三合专营店是一家直接隶属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专营店,该店运营以来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各项完备的汽车配套服务。 在2006年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对全国经销商的DBS和CSMAP考核中,三合更是成为北京唯一一家均被评为A级的专营店,并同时获得了东风日产白金级专营店的荣誉称号。

    东风雪铁龙元丰正通店

    简介:北京元丰正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是经营汽车贸易的专业化公司。

    该公司集整车销售、零备件供应、车辆维修、信息反馈、二手车置换、保险业务、汽车咨询等于一体。

    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简介: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1997年经北京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是从事汽车销售与维修的专业公司。

    公司是一家经营奇瑞品牌的大型4S旗舰店,总占地15000平方米,6000平方米的汽车修理车间及完善的服务设施;年维修能力15万台/次,高素质的员工团队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

    北京港龙基业

    简介:北京港龙基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集整车销售、零配件销售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联合品牌,京城首家标准三位一体经销中心,展销Mitsubishi、Chrysler、Jeep品牌车型。

    该公司投资兴建的标准三位一体汽车销售、服务中心总占地面积约9000平方米, 大型的培训中心,供销售、售后专业人员使用,有多个独立的项目培训室,以及独立整车培训工场等,是规模庞大、设备齐全的先进汽车服务中心。

    北京加达汽车

    简介:北京加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8月,是由加拿大加达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为主要投资方在京兴建的中加合资高档汽车服务企业,是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在全国第一批授权的售后服务中心。北京加达成为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在北京最大的4位一体服务中心之一。自开业以来,公司营业额一直以每年45%的高速度递增。

    北京燕宝

    简介:北京燕宝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华北地区第一家BMW授权经销商,销售BMW及MINI全系产品,也是京城最早的BMW经销商和售后服务提供商。业务范围不仅包括新车销售及维修保养,而且涵盖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及尊选二手车销售业务,为客户购车提供多重便利。

    北京万吉祥瑞麒店

    简介:北京万吉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2990万元,经过十年的时间,公司从一个单一的汽车销售公司发展成为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保养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综合性销售服务公司。今年万吉祥申请成为北京地区瑞麒威麟汽车品牌经销商,并成为京城唯一麒麟品牌的销售服务店。

    北京环耀汽车比亚迪店

    简介:北京环耀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注册资金1010万元,占地面积5000余平方米。公司多年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规范的整车销售、售后维修与保养、车险承保出单、事故车定损理赔与修复、精品装饰、旧车置换、代办验车、购车贷款(GMAC)及故障车救援等一站式全方位的汽车服务。

    东风本田泛旅店

    简介:北京泛旅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是东风本田在北京地区的授权经销商,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店面于2005年12月29日开业,注册资金1200万元。

    该公司是集汽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汽车销售服务企业,建有整洁、舒适的销售展厅和业务接待大厅,以及宽敞明亮的客户休息区。

    本版撰文 石文夫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