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车型之间》38:雪铁龙C2 pk 马自达2(下)(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21:09   新浪汽车 字号:

  一水:差1万2啊。

  虫子:那是发动机呗。1.4,C2用什么发动机,大街上看,老富康,胖嘟嘟的那个,你C2的发动机跟这个一样,1.4的,没有什么能说得出口的技术,但是我承认,维修。

  主持人十一:但,马2觉得皮实,哪哪都能修。

  虫子:维修保养,哪都能修,马2的发动机,全铝的直列4缸,16气门,有这个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还有这个涡流控制系统,就是用得经济比较多,当然我要继续说的是体现在油耗上,那留在后面吧?

  主持人十一:留在后面吧。你这一下子,都答完了。

  虫子:别到时候,我的子弹都打完了到最后。

  主持人怡静:我觉得也是,你恨不得,把动力操控啊,油耗啊。一下子都,没的比了,人家前面还要发言吗?

  一水:怎么说呢,我觉得。

  主持人十一:我觉得你听到比较便宜的,没话说了呢?

  一水:没有没有,我觉得,原来的C2如果比上的原来马自达2的来说的话,从外观到内饰,在动力,在配置,以及它的技术含量的话,我觉得都差不出一块来,但是实际上现在真的指导价格,推出了7万1千8的,1.4升,这个10款,应该叫10款的这么一个车型来讲的话,不管是从配置上还是从这个价格上我觉得性价比提升的非常非常大,这也是在8万元,7万元,这个区间买车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可能7万元,咱们买车就不看技术了,就看我到底能不能得到最多的东西。或者说我买这一款车,到底值不值,将来好不好修。我觉得一辆车7万8万元这个区间的话,C2,咱们不能说树立一个标杆的吧,但至少是做了一个比较好的榜样。

  主持人十一:所以最后段话的阐述,我觉得还挺有。

  主持人怡静:但我觉得。

  虫子:买的时候,两车最低配能差多少钱啊?差不了多少钱。

  主持人十一:对,但是我觉得高配呢大家主流推荐的一个配置呢,比如说我去了我就想买我就是一个主限位者,我拿了8到10万吧,8万以下,我都不考虑了,咱们说一个自动挡的。女孩普遍会挑选的。1.3DO你们可以推荐,

  虫子:马2的话,我肯定推荐1.5自动的这个超值版。

  主持人怡静:对自动超值版。

  虫子:9.68万。

  主持人十一:来,C2呢?

东风雪铁龙C2 VTS外观
官方价格:7.78万-10.68万元  经销商报价:6.28-10.68万元 雪铁龙C2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一水:你帮我挑一个吧?

  主持人十一:和它相对应的。

  一水:我也有一个就是这个C21.6省的一个自动钢配,自动豪华吧,就是9万8千8。

  主持人怡静:差不多贵两千。

(编辑:书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