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车型之间》38:雪铁龙C2 pk 马自达2(下)(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21:09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十一:好,那时间关系,我们接下来下一段的时候,再给大家来PK这是两个中配车型,还是顶配呢算。

  虫子:次顶配吧?

  主持人十一:次顶配车型的比较,那大家现在先消化一下刚才的那个,我们稍微继续回来车型之间。

  主持人十一:这里就是车型之间,我们刚刚PK的两款车呢就是雪铁龙C2和马自达2,比较了一下它们的低配车型,但是现在低配车型未必是大家的首选。

  主持人怡静:由于是自动推荐给女生来说,非常的有使用价格,所以两位来比一下9万6千8的马2,和9万8千8的C2,差2千块钱,配置能够给到我们什么差别那里?

  虫子:比如说差的这两千块钱,有东风方向盘,包括咱们之前说的是后排座椅,是4、6分折的,另外一些在方向技术上也是比较先进的另外就是变速厢,这个待会会说到,另外在配置方面在配置方面可能在外观上,这个次顶配的马2在外观上,比较包括一些尾翼啊,这个都给你提供,比如说钥匙吗,马2用得的是折叠钥匙,就是特别小的氛围,都要比C2显得更科技感一些。

  主持人十一:科技感一些。

  主持人怡静:所以2千块钱,听上去,就是大劲就是多功能方向盘但是还有刚刚的那个,虫子一直在强调各个方面的一些所谓的技术还有什么的?

  那一水你还有什么?

  一水:其实也没有什么。我觉得这两款车型,差的不是很多,然后终端指导价,肯定也会再便宜一些,总体来说的话,就是它符合了很多消费者就是用车的一个感觉,就是你既有自动挡,然后又什么呢电窗,然后空调啊什么都停好用。而且排量在城市当中,油多也够,我觉得反过来说的话,在这个价格区间,你再选别的车,可能也会有。但是实际上真的,女孩来开的话,未必就有这辆车这么轻便。

  主持人怡静:所以还真是这两个车,是在这个级别里边在这个小车里边。

  一水:但说实话,可能这个接管吧,因为这个AL4的这么一个变速厢,就是C2所用的变速厢,虽然是手自一体的,但是我个人认为在传动的效率上比这个马自达2的这个4AT变速箱,是稍微略低一些。

  虫子:下节我再抨击你。

  一水:它的这个换挡冲击,相对来说要大。

  主持人十一:我觉得一水已经属于这个,但求这个速死。把下一个环节的这个劣势,也都恨不得拿到这个环节来给我们巩固一下。

  主持人怡静:不过他的诚恳我还是很窝心的。

  主持人十一:又打动了。但我觉得说实话,听上去,好象这个虫子,感觉略占优势。但是在性价比和配置的这个

  虫子:差不多。

  主持人怡静:对。你没有太明显的感觉,所以我觉得打平吧,在这个环节。

  主持人十一:好那在这个环节进行之后吧,现在是马自达2依旧还是胜出一颗星,马上后面一个环节就是刚刚那个,唐一水,主动自残的这个自动操控变速箱等等。

(编辑:书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