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分析评论>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车型之间》38:雪铁龙C2 pk 马自达2(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21:09   新浪汽车 字号:

《车型之间》38:雪铁龙C2 pk 马自达2(上)     《车型之间》专题页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38期雪铁龙C2pk马自达2(下)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十一:欢迎光临汽车天天会,大家好我是十一,那今天呢,又要延续我们的《车型之间》,坐在我身边的就是新浪汽车频道的主持人怡静。

  主持人怡静:大家好,我是怡静。

  主持人十一:对面两位已经认识了。昨天刚才认识的,对吧,来一水给大家打个招呼。

  一水:大家好我是一水

  主持人十一:还有虫子

  虫子: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十一:在这里也给大家说一下,我们从昨天开始就在PK雪铁龙C2,和马自达2。

东风雪铁龙C2
官方价格:7.78万-10.68万元  经销商报价:6.28-10.68万元 雪铁龙C2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主持人怡静:在这个过程当中,一直呼唤我们两位是美女啊,

  主持人十一:因为这个比较偏女性的车啊。

  那在这里,马自达2的代言是虫子,那雪铁龙C2的代表人就是一水了。那成绩给大家来阐述一下吧昨天成绩如何?

  主持人怡静:其实外观内饰,是我们的最后,虽然说,我觉得内饰方面打平,其实也未必公平,但是外观内饰加起来马自达2胜出一颗星,倒是符合大家的预期。所以今天你们两个继续比一下,谁更2嘛。

  主持人十一:两款跟2有关的车。所以现在先做一下准备运动吧,我们稍候继续回来,车型之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书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