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记者唐一水 [进入博客]
东风雪铁龙C2采用了与标致206相同的PSA1号平台,与马自达2相比,C2底盘调教更加扎实,高速行驶时更加稳定。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节目相关链接
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记者虫子 [进入博客]
马自达2外观设计流畅精致、时尚动感,内饰做工也科技感十足,1.3和1.5升两款发动机动力充足,燃油经济性较出色。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雪铁龙C2外观           嘉宾评价:★★★
生动夸张 [我要评论]

雪铁龙巨大的全新LOGO,配合灵感源自虎口的梯形多隔栅进气口,生动可爱。可惜引擎盖上左面的进气口只是一个装饰,不具功能性。

哪款外观胜出?
马自达2外观            嘉宾评价:★★★★
Zoom-Zoom 延续动感设计 [我要评论]

相比老款反而缩小的车身,秉承Zoom-Zoom理念,延续马自达一贯的动感设计,外观上就打造出一种犀利的运动感,拥有了一股蓄势待发的气势。

C2

马自达2

雪铁龙C2内饰           嘉宾评价:★★★★
空间较大 做工不错 [我要评论]

C2的内饰虽然用料一般,但做工不错,车内的储物空间比较丰富,顶配车型的真皮座椅皮质较硬,后排空间较充裕,适合长途行驶。

哪款内饰胜出?
马自达2内饰            嘉宾评价:★★★★
时尚活泼 富有设计感 [我要评论]

马自达2的内饰可以说统一于其犀利动感的外观,富有设计感觉。整体做工也较为精致,还拥有不少讨喜的设计元素,如仪表盘等都体现对圆形元素的偏爱。

C2

马自达2

雪铁龙C2配置           嘉宾评价:★★★★☆
配置人性化 [我要评论]
C2具备了自动落锁、大灯延时熄灭、忘拔钥匙报警、忘关车灯报警等人性化功能。同时,在紧急制动时,危险警告灯会自动开启,以降低被追尾的风险。
哪款配置胜出?
马自达2配置        嘉宾评价:★★★★☆
配置丰富 音响不错 [我要评论]
顶配版音响为单碟CD、6喇叭,带MP3和外接i-Pod功能,在6喇叭的围绕下后座的音质也比同类小车要好。自动空调采用旋钮操作是同级车中的豪华配置。

C2

马自达2

雪铁龙C2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底盘调教扎实 [我要评论]
与马自达2相比,C2在动力和变速箱上都不具备优势,但是C2底盘调教则更加扎实,高速时,转向系统会自动变沉,可以帮助车主做出更加准确的操控。
哪款性能胜出?
马自达2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动力表现顺畅、够用 [我要评论]
动力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完善,很顺滑,同时在节油方面也表现出了较高水平。总的说,慢开时灵巧,快开时扎实。

C2

马自达2

雪铁龙C2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C2:不一样的法式点心
东风雪铁龙C2采用了与标致206相同的PSA1号平台,整车设计由中方设计师主导完成,在设计的初始阶段,便考虑到了国人的审美与使用需求。[看看C2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哪款更合你心?
马自达2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马自达2:年轻一族时尚之选
马自达2的设计目标是年轻、时尚、动感。靓丽的外形内饰、积极的动力、灵巧扎的操控、年轻向上的品牌形象都符合年轻一族的喜好。[看看马自达2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C2

马自达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