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金毛小虎 新浪试驾1.6升东风雪铁龙C2(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23:27   新浪汽车 字号:

   试驾车型:1.6升东风雪铁龙自动挡C2

    文/摄影:lathe

  试驾时间:2006年10月20日  

    试驾地点:厦门 

    试车总公里:约100公里  

    试车路况:80%城市道路;20%高速公路

  点击查看新浪试驾东风雪铁龙C2图库

图为东风雪铁龙C2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新浪试驾东风雪铁龙C2图库

图为东风雪铁龙C2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新浪试驾东风雪铁龙C2图库

  阵阵轻柔的海风拂过路边翠绿的植物,一辆金色的C2懒洋洋的沐浴在厦门温暖的阳光下。远处碧蓝的海水点缀着星星点点的渔船,空气中散发着大海的味道。一瞬间,你似乎已经置身于浪漫的尼斯海滨,时间仿佛也被这美景所打动,停下了匆忙的脚步。在这座安静的舞台上,东风雪铁龙C2展现出了她全部的魅力。近日新浪汽车编辑lathe接受邀请在厦门测试了东风雪铁龙C2轿车。

  面对来自对手的挑战,今年的东风雪铁龙干劲十足,年初投放市场的凯旋轿车凭借漂亮的外观与准确的市场定位,为厂家带来了不错的回报。再加上富康16V与爱丽舍的出色表现,源源不断的订单让东风雪铁龙的经销商们乐开了花。如今,聪明的武汉人乘胜投放了今年的第二款全新产品,希望借此在竞争激烈的小型车市场里杀出一条血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