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凯旋精英型上市 售价16.38-17.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0:06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凯旋资料图片 上市专题 资料图片 试车报告 新浪试车 车型资料

  新浪汽车讯 10月20日,东风雪铁龙凯旋系列车型中的重要车型——精英型在全国八个地区的中心城市同步举行发布仪式。精英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凯旋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样的轻松选择。这款全新发布的精英型售价手动档为163800元,自动档为176800元。全国东风雪铁龙授权的专卖店从即日起接受用户预订,12月初可以实现用户交付。

  作为凯旋家族的一员,“精英型”充分展现了其在价格上的“不对称竞争力”。凯旋精英型明确进入了以速腾轩逸花冠、思域和福克斯等为主的中级高端车型这一细分市场。

图为东风雪铁龙总经理德伯来讲话

图为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陈宏声介绍凯旋精英型车

  从2月18日凯旋在深圳“全球投放·中国首发”,到5月28日凯旋旗舰型和尊贵型的正式上市,东风雪铁龙凯旋在国内的中高级轿车市场掀起了“凯旋风”。凯旋所具有的现代创新的设计理念、领先科技装备、361°安全呵护、装备标准达到C级车水平等六大优势逐步为大家所了解、认识和喜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凯旋旗舰型和尊贵型从5月底正式上市至今,用户反响热烈,销售形势火爆!支撑凯旋赢得满堂彩的重要因素就是凯旋所具有的“全方位的不对称竞争力”:即通过产品在各个方面竞争力的全面超出,在整体实力上与竞争对手形成质的区分。区别于传统的简单“性价比”概念,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意味着凯旋与其竞争对手的实力形成明显区隔,从而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实际利益。

  从9月8日开始的凯旋“百城百日”试驾行动,在全国八个区域的中心城市先后举行。来自各个区域的媒体记者、大客户代表和潜在用户,参与了对凯旋创新技术优势进行介绍和体验的试驾活动。“百闻不如一试”。众多参加活动的用户对凯旋所具有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以及ESP电子稳定系统等等高科技装备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对这些装备所带来的舒适、创新体验表示了赞叹和喜爱。

  凯旋定位于“从成功到卓越”的社会精英人士,拥有凯旋将给用户在形象、功能和利益上带来多重收益。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