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2精彩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08:3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宁)10月11日,东风雪铁龙C2新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150多位来自全国主要汽车类和新闻类的媒体记者及东风雪铁龙全国200多家经销商代表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C2亮相的精彩时刻。

  会上,东风雪铁龙总经理袁纲公布了C2上市的预售价格,此次东风雪铁龙C2上市共有5款车型,售价7.78-10.68万元。其中C2SX1.4手动型售价7.78万元,C2SX1.6手动型售价8.78万元,C2EX1.6手动型售价9.58万元,C2SX1.6自动型售价9.88万元,C2EX1.6自动型售价10.68万元;并宣布即日起,东风雪铁龙所有授权经销网点全面接受预订。10月底,C2将陆续进入各地授权经销网点展厅,预计在11月中旬正式投放市场。

  东风雪铁龙C2的整体造型线条饱满、动感、时尚,体现雪铁龙品牌最新造型风格。镀铬双人字标识活力上扬,和凯旋一样,彰显最新雪铁龙品牌基因。

  作为一款汇聚欧洲最新科技的电子化轿车,C2整车的电子化程度达到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高水平。从最新ME7.4.5电子管理系统在发动机系统中的应用,到变速箱系统应用的最新电子技术;从新一代电气化结构“车载灵性网络”的智能化应用,到SUPER-ABS为车辆行驶带来的安全保障;从自动空调带来的自在舒适体验,到“伴我回家”的大灯延时熄灭的人性化智能关怀。C2所拥有的众多最新电子科技将使驾乘者轻松享有都市生活的自在和惬意。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