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精灵 欲罢不能--东风雪铁龙C2吸引力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09:34  新浪汽车

  众所周知,近些年,随着全球能源问题的日益突出,小型、节能、环保的两厢车正成为国际汽车发展的趋势。在欧美等许多国家,两厢车是街道上的主角。同样,在我们国家,随着城乡差距的逐步淡化,城市人口与日俱增,受交通、道路、能源、停车位等客观条件的限制,这几年,紧凑型两厢车也越来越得到消费者青睐。如今,街头巷尾随处可见POLO雨燕飞度标致206乐骋等等的轻盈身影。

  然而,当两厢车以紧凑的车身、出众的实用性而成为家庭用车的主流车型时,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也愈演愈烈了。经济、实用、停放方便、合理的内部空间,这些条件已远不能满足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族对两厢车日新月异的要求,相应的,小车在安全、舒适、操控性能等各方面都被界定了新的、更高的标准,年轻的消费者们需要真正高品质的两厢车。

  于是,顺应这一历史潮流,8月28日,一个平凡却不平静的日子,热闹的两厢车市场升起了一颗耀眼的新星——东风雪铁龙C2。这款小车由雪铁龙造型中心设计师与神龙公司优秀的设计师共同打造,是东风雪铁龙继凯旋之后的又一创新力作。一经诞生,它便吸引了各媒体及广大年轻消费者热切关注的目光。无疑,东风雪铁龙C2正是一款得天时、地利、人和的高端紧凑型轿车。

  事实上,若说两厢车的开发,东风雪铁龙也是资历最深的。十几年前,两厢车正风靡欧洲,而在国内,两厢车却并不为人认同,是东风雪铁龙,冒天下之大不韪,将这款当时声名显赫的雪铁龙ZX——富康带到了中国,开启了中国两厢车的先河,从而带动了国内两厢车的发展。不论在赛场还是市场早已是有口皆碑的富康,具有简洁大气的造型,经济实用的风格,安全、舒适的操控性能,多年来一直是国内两厢车的标杆,有车市常青树之美称。十余年后,在国内两厢车队伍已呈燎原之势的今天,已积累了丰厚的两厢车造车经验的东风雪铁龙再次不失时机地推出了东风雪铁龙C2,这款新车代表了当今欧洲最新的造型风格,将两厢车发挥到了极致。

  源于欧洲的东风雪铁龙C2,很好地承袭了雪铁龙品牌的技术优势,不只在于雪铁龙引以为傲的悬架支撑、PSA集团全新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准确地说,东风雪铁龙C2凝结着雪铁龙长达80余年小型车的丰富设计和研发经验。与此同时,这款继凯旋之后的又一创新力作,还充分融入了东风雪铁龙十多年来对中国两厢车市场深刻的了解和精准的把握。不论是有别于法国雪铁龙C2两门结构的四门两厢结构,个性独特、活力四射的整体造型,充分、合理的内部空间,还是精致、和谐的深色内饰,14"和15"七辐条轮毂、多处镀铬等的设计,其整车风格现代、时尚、动感,有中国特色,充满了时代气息。从车头到车尾,从外型到内部空间,里里外外仔仔细细扫描一遍后,你会发现,中国的年轻消费者们普遍喜欢,而其它小车又不具备的元素都在这款小车上得到了恰到好处的巧妙运用。

  更不消说,全球技术领先的ME7.4.5管理系统、新一代电气化结构——车载灵性网络、全新一代SUPER-ABS系统等等,东风雪铁龙C2完全不逊于三厢车的科技含量和丰富配置,更令那些自我、个性、崇尚高科技的年轻一族欣喜若狂。

  东风雪铁龙C2——前卫、特别,精致、朝气蓬勃,就是这样一个无论在外型、配置,还是动力、整体性能等各方面都处于高端水平的都市精灵,让你欲罢不能。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