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万元+2年免息!凯旋年末冲量两手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1:29  太平洋汽车网

  时间跨入至12月也就意味着留给各家最后表现的时间已近不多了,各品牌代理上也在加紧时间进行最后的冲刺。与此同时也因为明年的春节较过往要提前一些,所以在12月中旬至明年年初时分会有一轮节前的购买热潮,不少商家也开始打出促销做准备。

  近日二牛就获悉东风雪铁龙围绕着凯旋车型提出新促销以应对年末冲量的需要,优惠活动不仅包括了金融车贷、现车优惠还有售后服务等诸多方面,想要购买东风雪铁龙系列车款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这“年末家庭置业计划”

  (1)超低手续费+免息购车:按揭购买凯旋,即可享受“超低手续费+免息购车”特别服务,不仅只需支付超低手续费,更可享受长达24个月贷款免息期,体验轻松无忧的新理财计划;

  (2)返现10000元:凡购买凯旋全车系,即可返现10000元大特惠。

  (3)老用户专享:不仅返现10000元,更可凭行驶证、登记证购车、置换全车系,获最高达5000元大礼!

  (4)售后特惠保障:贵宾用户享“金秋尊享”特价套餐,最高达工时优惠达七折,还有“冬日暖心”超值活动!

  

  升级后的08款凯旋旗舰型拥有全新GPS智能导航系统,GPS系统包括全国300多个主要城市的电子地图;新增DVD影音娱乐系统、配合立体声效果的5碟CD以及MP3播放(配备10G存储空间,可容纳海量MP3音乐)的音响系统,尊贵型增配智能蓝牙系统,预设SOS号码和东风雪铁龙客服热线亮丽的镀铬装饰条的巧妙应用,使得08凯旋外观更时尚、尊贵;内饰色彩减少层次感,使车内整体风格更和谐舒适。其实简言之,08款凯旋和老款凯旋相比就有三方面的改善:车身亮条、旗舰版增加GPS以及增加了DVD。在本质上没有太大改变的。售价方面13.98万元的优惠价格与06款巅峰优惠时的售价相当,所以增配之后的性价比显得就更高些。

  

  作为东风雪铁龙寄予厚望的凯旋,有着良好的性价比,对于商务用车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其外形的设计也褒贬不一样。不过小编还是比较喜欢凯旋的外形设计的,具有法国车前卫、时尚的风格,而“太空舱”似设计给人以科技感。凯旋部分配置在中高级车市中比较先进的,而价格定位也比其他中高级车低,加上大额的优惠使得凯旋在竞争中处于一定的优势。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