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 荣获“08最佳操控中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00:05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东风雪铁龙世嘉在“2008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中脱颖而出,成为“2008年度最佳操控中级车”。本次评选历经2个多月,多款主流车型进行了激烈的PK之后,决出了“2008西部总评榜最佳操控中级车”,世嘉以它独特的魅力和良好的操控性能击败其它车型成为“08最佳操控中级车”。

  

  “中国西部总评榜”是西部地区影响最大、覆盖最广、最为权威专业的汽车类评选活动。由于评选结果以消费者票选结果为唯一依据,同时参考该品牌车型的品牌价值、市场销量、售后质量、用户口碑等多个指标。因此评选结果同时具备了公正性和代表性,世嘉获得的这一殊荣,体现了来自消费者的客观肯定。

  

  世嘉采用全球首创的中央集控式方向盘,使驾驶者手不离盘就可以轻松实现音效、蓝牙、定速巡航等多项操作,带来“一切尽在掌握”的尊贵感受。而位于中控台中部的感光自适应组合仪表可随光线变化调节明暗、配备灰尘粒子和空气滤清装置分区自动恒温空调可有效保持空气的清新并且分区调节温度,使驾乘人员互不打扰。同时世嘉还是同级别车中唯一配备定速巡航和限速器的车辆,以科技的力量世嘉提供给驾乘人员的是更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世嘉优异的操控力与刹车制动表现,以及对C4 WRC久经赛场考验的扎实底盘和出色悬挂原汁原味的继承。比例感很强的转向反应和韧性十足的悬挂支持,使世嘉在快速入弯时没有多余的晃动却保持了极高的舒适性。同时在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1.6升TU5JP4引擎和2.0EW-10A连续可变正时气门引擎爆发出的动力超出想象,世嘉带给人的是车随心动、人车合一的驾乘体验。

  随着世嘉的认知度和美誉度的不断提高,世嘉的市场竞争力也在不断提升,相信这股法兰西旋风还将持续席卷车市。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