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开选 超多大奖等你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6:31  新浪汽车

  随着10月11日,备受国内车友关注的“炫·悦我心——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网络评选活动正式上线,为期一个月的海选终于拉开了战幕。据了解,海选期间,参赛网友只需上传个人信息和照片,并在网友投票中胜出,即有机会进入复赛。参与投票的网友也有机会抽取包括索爱M608c智能手机、iPod Nano、Swatch手表、迷你收音机等在内的多项大奖。

    点击此处进入活动主页

  另据活动细则,复赛将采用与海选相同的比赛形式。从复赛中脱颖而出的冠、亚、季军将分获不同配置的东风雪铁龙C2轿车一辆,同时三人中还将有一位成为2007年东风雪铁龙C2车型的平面广告签约模特。同时,主办方还分别为投票网友准备了三重大奖:复赛期间,每周将向幸运投票网友送出两部iPod Nano、5张价值500元的旅游卡、30块时尚雪铁龙腕表;活动结束时,还将从中抽出获得车载GPS的幸运网友1名、获得1000元汽油票的网友5名,以及获得雪铁龙C2车模的网友30名。丰富奖品,尽可点击新浪活动专区http://client.sina.com.cn/200610c2/index.php了解详细信息并参加活动。

  活动主办方表示,作为汽车行业近期规模最大、奖品最丰富、总价值最高的网络评选活动,本次“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大赛早在上线之前,就受到了各界车友的广泛关注。活动上线以来,全国各地网友积极、踊跃地报名,越来越多的热情粉丝也参与其中。主办方认为,较低的参与门槛是本次评选活动人气爆棚的原因之一:只要年龄在25~30岁,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认可的有效汽车驾驶执照,都可以参加评选,而且个人可以通过魅力展示、声音、印象、文字等多种途径为自己拉票。与很多仅通过单一途径选拔优胜者的选秀活动相比,“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大赛显然拥有更高的灵活性。

  “这种简约、灵活的活动设计与东风雪铁龙C2所倡导的年轻、时尚定位有关。”东风雪铁龙活动相关负责人这样说道,“作为一款完美继承雪铁龙品牌基因的轿车,C2很明显地拥有动感、时尚等诸多切合年轻人生活态度的亮点,我们希望这款车型能够融入年轻人的生活,让他们不拘一格地享受‘Work hard,play hard’的生活。因此,在为C2的2007年平面广告挑选超级模特的标准上,我们也会全面衡量参赛选手的个人素质,外貌、气质、声音、人气乃至生活态度都会列入考察的范畴。”

  根据主办方在网站上公布的活动进度,海选将于11月11日结束,整个评选活动将持续至12月底。

    点击此处进入活动主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