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红马驹 新浪试驾长安福特马自达2(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5:06  新浪汽车

图为马自达2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文图新浪编辑lathe;视频拍摄新浪编辑石雨

  点击查看新浪试驾长安福特马自达2原创视频

  我眼前的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就是一匹红艳艳的小马驹,这种桀骜不驯的灵气是它与生俱来的气质。小巧的车身、活泼的大灯还有激情四射的腰线,我的确找不出任何拒绝驾驭它的理由。只要骑上了这匹小马驹,你肯定会被它的活力牢牢抓住,引擎的吼叫会燃起你的热血,你的脉搏也会随着ZOOM-ZOOM乐章跳跃起来。此时此刻小车的野性和你对自由的向往足以打动不苟言笑的耶和华。

  这是马自达的入门乐趣,看着满街的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和日渐兴盛的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恐怕没有人可以否认这个有理想的品牌在中国具有的号召力。如今马自达2的加入一定是那些年轻人耳畔的福音,在羊群般温顺的小车堆里,这匹活蹦乱跳的小马驹儿真是太有魅力了。近日新浪编辑lathe抢先试驾了长安福特马自达2轿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