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车当道 马2全系降1.1万步入8万元区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0:48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今年两厢小车市场暗流涌动,丰田打出了雅力士这张牌,上海通用发布了08款大嘴乐骋,广本也给飞度来了一场华丽的“变身”,而长安福特更是打着自己的算盘,手里攥着新款Fiesta虎视耽耽。

  在这个小车当道的时代,马自达当然也免不了一凑热闹。近日,记者在上海车市了解到,马自达2两厢小车在4S店全系现金优惠1万元;而在二级经销店,也可以拿到全系1.1万元的现金优惠。目前沪上马自达4S店的现车储备并不充足,据销售人员介绍,1.5L三款车型均需通过预订方可购车,1.3L车型也只有银色的少量现车,如果需要白色或者蓝色也需要预订,订金5000元,大约两周左右可提车。店内提供1.5L试驾车型。

马自达2

马自达2

  长安福特马自达2进入市场已有大半年时间,一直以来优惠并不多;在众多竞争对手的压迫下也并没有出彩的表现。随着油价不断攀升,10万元左右的小型省油车竞争也会越来越激烈,在各方的压力下,增大优惠、降低售价也势必成为了经销商吸引消费者的重要手段之一。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Mazda2的造型设计通过形状、线条、光泽三个“动感元素”的组合形成了“速度剪影、流体线形、光感洗练”的精致动态美,使整车散发出一种强劲的能量,一种即使静止也显现一触即发的状态。Mazda2装备有实现轻快行驶和低油耗的动力系统,兼具轻快感和安全感的悬挂系统。在具备更加成熟的马自达风格的操控、刹车性能同时,还实现了可以提高驾驶舒适感、低噪音感、低油耗表现的超越B级车水准的行驶性能。Mazda2重视提高即使在小空间内也能游刃有余的机能性和操作性,拥有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方向盘音响控制装置、遥控开启/智能一触式时尚后掀背门。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