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G

新浪试驾英菲尼迪G25 配置空间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9:25   新浪试车 字号:
图为英菲尼迪G25导航系统
图为英菲尼迪G25导航系统

  作为豪华高端轿车,G25在配置方面当然不弱于任何竞争对手,无论是诸如自动分区空调、六碟CD及加热座椅等舒适性配置,还是VD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高级智能安全气囊辅助系统(能够根据碰撞的严重程度和座椅安全带的使用情况调节气囊膨胀速率)及前排主动式安全头枕等安全配置在G25上都有所配备。

图为英菲尼迪G25空调过滤系统
图为英菲尼迪G25空调过滤系统

  而比较值得一提的是,G25的自动分区空调中的空气过滤系统增加了一种葡萄多酚涂层,该涂层可以有效的过滤掉空气中90%的花粉及细小的粉尘。这个系统只要将空调的空气循环模式调至自动模式即可启动,工作状态下会在屏幕上出现一个紫色的葡萄标志,正常情况下则为绿色。

图为英菲尼迪G25音响系统
图为英菲尼迪G25音响系统

  此外,G25搭载的11个美国BOSE品牌扬声器,效果非常震撼,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很大优势。

图为英菲尼迪G25后排空间
图为英菲尼迪G25后排空间

  尽管G25定位于豪华运动型轿车,但它毕竟不是G系的Coupe及硬顶敞篷车型,相信选择G25的用户不仅因为它所拥有的强悍动力与出色的操控性能,而且对它的车内前后排空间也会非常看重。通过实际的试乘试驾,我认为内部空间并不能算是G25的强项,尽管其车身长度达到4780mm,2850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也不算短,但实际表现在G25内部的空间却并不十分宽敞。受于整体车身流线型的设计,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员的头部空间都比较有限,而后排的腿部空间虽然不会使人感到局促,但也不会有非常奢侈的空间。而为了弥补有限的后排空间,G25后排座椅的靠背是可以向后调整角度的,这点还是值得肯定的。

图为英菲尼迪G25后备箱
图为英菲尼迪G25后备箱

  与车内空间一样,G25的后备箱空间也并不十分宽敞,容积仅为415L,尽管已经足以满足一般家用,但其后排并不能进行折叠,因此要想要放置较大物品,显然超出了G25的能力范围。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英菲尼迪G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