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G25、EX25成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7: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G25英菲尼迪G25" />

  上周五,当代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在成都三和英菲尼迪展厅举行了豪华运动型轿车G25、多功能豪华Crossover EX25在西南地区的上市活动。成都三和集团常务副总裁陈全先生,成都三和英菲尼迪总经理李宏明先生与英菲尼迪车主等近两百名嘉宾共同见证了G25、EX25双雄合璧,共掀新年豪车销售风暴的独特魅力。

  作为英菲尼迪全球首发低于3.0升排量以下的车型,G25、EX25,与英菲尼迪家族其他车型一样,外型优雅而富有艺术魅力,动力澎湃而性能超群。两款车都搭载了著名的 VQ25HR发动机,具有235匹马力及253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与这款高性能V6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配置方面, EX25保持了360度全景监控影像系统,智能巡航控制系统等配备外,G25和EX25还新增配备了中文菜单、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等诸多全新的高科技配置。此次西南首发上市的G25 运动型豪华轿车售价为人民币38.8万-39.8万;EX25多功能豪华Crossover售价为49.8万-53.01万,与同类产品相比,性价比更高。有过留学经历的英菲尼迪EX25车主汪小姐表示,“喜欢英菲尼迪已有一段时间了,但我喜欢排量稍小一点的车,此次2.5升的车型一上市就引起了我的强烈关注,不但排量很适合我的需求,其更上层楼的科技配置与人文关怀,更让人心动。车一到,我就立即购买了。”

  陈杰光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