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英菲尼迪G37新车上市 售价为49.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17:42  网上车市
图为2010款英菲尼迪G37
图为2010款英菲尼迪G37

  2010款的G37售价为49.1万,比原车型虽然价格略有上升,但配置等方面却比老款改变不少。上一代G37出色的性能和丰富的配置已博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近日编辑在上海永达英菲尼迪店实拍到英菲尼迪G25,据了解,现在2010款英菲尼迪G37已经可以接受预定。

  英菲尼迪2010款G37外观饱满敏捷,兼具优雅与动感,自翼子板优美曲线向后延伸,打造出行云流水般的流畅外观。4780×1773×1453mm的车身尺寸使G37外观大气,又可为驾驶者及乘坐者提供更好的内室空间。

  英菲尼迪2010款G37 嵌入式的水箱格栅外观更加平整,将可以有效降低风阻系数,制作工艺更加复杂,同时也增加了为适应中国雨雾天气较多的雾灯

  尾部造型紧凑,LED分体式尾灯,通过优美的车身腰线,与车头相呼应。圆润的造型除了让这辆车拥有漂亮外观,还一重要作用就是降低风阻,2010款G37行驶中可以保持在0.29的超低风阻系数。

  2010款G37的轮毂更加动感,跑起来后车轮非常炫眼。

  2010款G37后备箱采用电磁式开启,并配有双液压支撑杆,使得开启极为轻松便捷。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G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