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EX25鹏城有现车 最低价4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09:44  易车网

  编辑近日从深圳南方英菲尼迪4S店获悉:目前该店EX25有现车待售,不过由于是新款上市车型,故暂时无任何现金优惠。具体明细请参见下表:

英菲尼迪指导价到店情况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EX25轿跑型Crossover 49.8万-53.01万 现车到店 5.0万 1-2月

图为英菲尼迪EX
图为英菲尼迪EX25

  产品点评:EX25搭载VQ25HR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4千瓦,最大扭矩为263牛米。EX25沿用EX35使用的7速自动变速器,这种变速器具有较好的油门响应和换挡顺畅性。此外,EX35所引入的AVM 360度全景式监控音响系统将成为选装件。其他配置同EX35大同小异。

  市场点评:短短一月内,全国范围内收到共计超过500个订单,为1月中旬英菲尼迪2.5升车型的正式上市做了火热铺垫。自此,随着EX25的到来,奥迪Q5、奔驰GLK等同级别豪华车型阵容中又多了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E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